slim姑娘

一个想学摄影的且正在为此努力的但是并没什么学习能力的还什么都不懂的女同学。

「凤凰古城」
对于凤凰古城得知,和大部分人一样来自于沈从文的《边城》
对于少数民族的我,沈从文笔下的湘西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天真善良的翠翠也让人爱极了

2017年,终于与好友相约在凤凰古城
我与同行的女生相识于网络,严格意义上说这是第二次见面,第一次是在成都
之所以说是好友,是因为我们从第一次认识就畅谈五个小时,后来每一天都有说不完的话,互相聊天都非常开心,感觉对方就像是散落在世间的另一个自己
对于我们两个这次的凤凰之旅,可谓是一拍即合,都对古镇生活充满了向往。

凤凰真的是一个适合人居住的地方,对于凤凰的形容想要引用一下诗句“烟波浩渺随风流,雨落沱江洗兰舟。”
在凤凰体验了四天的慢节奏生活,来这儿的初衷本来也就是放松
每天早上10点左右睡到自然醒,起床慢慢悠悠画个妆,出门找一个顺眼的小餐馆,坐在靠江边的位置。吃着早餐,看着窗外的行人,江上的小舟,听着街对面传来的手鼓声……
白天就在古镇走走停停,对于爱拍照的两人,最多的就是走到哪儿拍到哪儿。不得不说,凤凰真的是一个拍照圣地,每一景都如画一般
夜晚坐在沱江边,点上三两烧烤,来几瓶啤酒,畅聊到深夜……

与最爱的好友,去最爱的城市。
大概这就是最好的旅行


评论

热度(5)